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戏弄卡曼不成反露怯 快船中锋:要像德克学习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5:3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据《今日美国》报道,在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上,科比-布莱恩特戏弄了克里斯-卡曼一下,他问这位正为德国男篮效力的美国球员一个问题。

《今日美国》截屏图

  “嘿,克里斯,你懂多少德语啊?”科比问道。

  “我就懂一句骂人的脏话。”卡曼回应道。

  现在,科比有机会检验一下,经过10天的时间,卡曼的德语水平到底有没有进步了。本周一,美国男篮将和德国男篮交手,这也是双方奥运会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此后,美国男篮将进入半决赛,而德国男篮则要告别奥运会,返回祖国。

  “我希望他的德语进步了,”科比笑着说道。“他应该学点新词了,比如Heineken(喜力啤酒)什么的。”但是,喜力其实是荷兰的啤酒品牌,科比这次可是戏弄卡曼不成,反而自己闹笑话了。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密歇根小伙子,卡曼身上也流淌着一部分德国血液,但是他自己也不是十分清楚祖辈和德国的确切亲缘关系,不过这并不影响他选择为德国男篮效力。当然,卡曼也为此受到了很多批评,然而和美国女子篮球运动员贝基-哈蒙相比,卡曼可谓幸运得多,那位为俄罗斯女篮效力的南达科塔女篮球星,现在几乎已经成了美国媒体眼中的首席公敌。

  “人们总是批评我们为其他国家打球这件事。我尽量往积极的方面想,不去介意他们怎么评价这个事,”卡曼说道。“但是,当人们有时用一些词汇来形容我们时,那感觉也确实很糟糕,比如‘叛徒’。”

  卡曼表示,他之所以选择代表德国参加奥运会,一是为了感受奥运会的气氛,积累经验;二是为了能够和德克-诺维茨基并肩作战,从他的身上学习好的东西。此前,美国男篮曾邀请卡曼参加美国男篮陪练队,可是卡曼毫无兴趣。

  “我上场就是为了让美国男篮练手吗?”卡曼说道。“不!当然,我不想对他们不敬,可是我希望的是能够去争夺一枚奖牌,而不是给他们当陪练。”

  现在,获得一枚奥运会奖牌的目标已经没有实现的可能了,但是卡曼并不失望。这段奥运会经历,将会帮助他在新赛季的NBA比赛里,为快船做更多的贡献。

  “这是一段伟大的经历。”卡曼说道。

  (一分钱)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