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罗地亚胜伊朗小组第三 托马斯击败西班牙胜算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6:5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18日电(记者一索)克罗地亚今天在其北京奥运男篮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凭借上半场的精彩表现以91:57战胜伊朗,最终以小组第三名出线晋级八强。

  克罗地亚前锋马尔科-托马斯和马林-罗季奇各拿16分。托马斯表示:“上半场我们防守很好,不过第三节我们有点懈怠了。下半场伊朗打得很好,防守很好。”

  伊朗队萨马德-尼克哈表现神勇砍下全场最高25分,无奈全队投篮失准。上半场三分球14投0中只得16分,本场比赛后以五连败匆匆结束北京奥运赛程

  克罗地亚将在20日的淘汰赛中迎战西班牙队。对此托马斯称:“没和美国队交手挺好的。四分之一决赛里,就有定论了。去年在西班牙打败西班牙队后,现在我们都不是主场作战,又要交手了。我觉得我们和西班牙胜算是60%对40%吧。”

  托马斯和他的队友将全力以赴复制上届欧锦赛中击败西班牙的经历但他们也承认卡尔德隆是个危险的对手。

  除了对手的压力,克罗地亚阵容也有很大损失。后卫马科-波波维奇和佐兰-普拉尼尼奇意外受伤将可能缺阵对阵四分之一决赛。

  克罗地亚主教练里皮萨称:“我现在还不能确定,但是他(波波维奇)的出场可能有点困难。”此前普拉尼尼奇在16日对阵立陶宛的比赛中大腿受伤,本场比赛也未出场。

  作为克罗地亚的核心球员,这两位球员曾在85-79俄罗斯的比赛中联手贡献42分。(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