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报-西班牙轻装上阵胜48分 安哥拉全黑打道回府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8:1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8日,西班牙男篮在奥运赛场上以98-50大胜安哥拉。

  西班牙以4胜1负的战绩完成了小组赛,居B组第二。保罗-加索尔拿下了31分9个篮板,罗德里格斯11分,加巴约萨10分。马克-加索尔因伤缺阵。

  安哥拉5战5负,早已经被淘汰出局,结束了奥运会之旅。明加斯得了10分,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

  这场比赛无关大局,西班牙无论胜负都是小组第二,而安哥拉早已经出局。不过西班牙还是认真对付,给予对手足够的尊重,而安哥拉也抱着了得一场胜利的微弱希望。

  安哥拉的希望至少延续了一节,首节他们大部分时间占优势。在首节打了一半后,安哥拉以7-11落后,此后西班牙在本节未能再投中一球,安哥拉开始反击,杰罗尼莫连续得手,其中包括一次快攻和一记三分,此后安哥拉又抢断,科斯塔也投篮命中,他们以一波16-4结束本节,首节以23-15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安哥拉以25-15取得了10分的优势,不过他们的希望也就到此为止,西班牙此后打出一波17-0的攻击,一举以32-25反超。安哥拉在本节前8分钟竟然未能投中一球,西班牙的防守令他们崩溃。半场结束时,安哥拉以30-40落后。

  安哥拉想取得一场的希望越来越渺茫,第三节还没过半,西班牙就以55-34取得了21分的优势。加索尔等人不断在篮下得手,同时他们的防守令安哥拉失误不断。本节最后3分41秒,安哥拉一分未得,西班牙连得10分,在罗德里格斯投中三分后,西班牙以71-41领先30分结束前三节。

  西班牙第四节派上了第二套阵容,尽管如此,他们还是继续扩大优势。加索尔在垃圾时间还上场打了一会,给足了安哥拉面子。不过比赛的胜负,早已经不是双方应该考虑的。(吴哥)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