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八全员爆发力压德克/卡曼 106-57大胜德国男篮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21:58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

  奥运官方网站8月18日讯 北京时间20:00在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举行了男子篮球B组美国队对阵德国队的比赛,结果美国队以106-57大比分战胜由诺维茨基领衔的德国男篮,从而以小组赛五战全胜的战绩走进八强。四节比分分别为(美国队在先):31-12、22-17、30-17和23-11。

  美国队五人得分上双,德怀特·霍华德22分10个篮板,勒布朗·詹姆斯 18分,科比·布莱恩特13分,德怀恩·韦德10分,克里斯·保罗10分,并且美国队全部队员都有得分;而德国队德克·诺维茨基拿到14分8个篮板,扬-亨德里克·贾格拉10分,克里斯多弗·卡曼6分。

  比赛开始后,美国队进攻在基德的组织下,内外接合多方位发动进攻,打出一波8-0的开局,舒尔茨的三分远投命中才开始德国队的进攻,但是面对美国队强悍的防守只能通过外线出手来进攻,而德国队的防守根本不能对美国队造成影响,美国队的快速进攻,频频得手,而面对小组无法出线的局势,德国队显然无心恋战,还是诺维茨基的暴扣带动了德国队,但还是由于实力差距,两个队的技术也不在一个水平上,美国队以53-29大比分领先德国队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美国队打得很轻松也很随意,每个进球都带着表演色彩,美国队员的脸上也带着惬意的笑容,比赛在没有悬念的情况下,德国队的进攻显得很随手,但是德国队尽力打一场好球,并没有放弃比赛,在下半场比赛都有很大的表演性。美国队空中接力的表演带来场边观众的阵阵掌声,结果美国队以106-57大比分战胜德国队。美国队从而五战全胜小组以第一身份走进八强,八强战中很可能直接对阵克罗地亚队。而德国队则早早结束了本届奥运会的旅程,无缘八强。

  双主首发:美国队: 5 贾森·基德、 6 勒布朗·詹姆斯、 10 科比·布莱恩特、 11 德怀特·霍华德、 15 卡梅隆·安东尼

  德国队: 6 斯文·舒尔茨、 9 斯蒂芬·哈曼、 10 戴蒙德·格林、 13 帕特里克·菲莫林、 14 德克·诺维茨基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