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东尼:现在比四年前更快乐 帮助詹姆斯科比得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22:5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8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昊飞 邹大鹏)“虽然我现在的场均得分没有以前多,但我现在能够帮助球队取得胜利,这令我觉得比四年前更加快乐,”“梦八队”当家球星之一卡梅隆·安东尼18日赛后在混合区接受记者采访时笑着说。

  从“梦六队”到“梦七队”再到“梦八队”,安东尼已经成为美国男篮的“三朝元老”。2006年世锦赛,他场均得分19.9分排在全队第一。2007年美洲锦标赛,他以场均得分21.2分再度成为队中得分王。但北京奥运会5场小组赛下来,安东尼的场均得分仅为8.6分,排在全队第六位。

  安东尼对此解释说:“我现在更希望通过抢篮板和防守来发挥作用,帮助詹姆斯、科比等人得分,以确保球队取得一场又一场胜利。我们现在的球队要比四年前参加雅典奥运会时的那支强得多,无论场上还是场下。大家能在一起打比赛、取胜都是令人非常高兴的事,我们都很享受过程,这些都是四年前做不到的。”

  安东尼表示,四年前在雅典奥运会上听到的嘘声和输给波多黎各队的比赛令他至今记忆犹新,他说:“那段日子实在很难让人忘记,但现在不同了,我们将在北京取得更多的胜利,并用不断的胜利来弥补四年前的伤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