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格特:一计划可击败梦八 主帅称不会被对手吓倒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1:4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9日,奥运会男篮小组赛已经于昨晚全部结束,即将进入淘汰赛阶段的比赛。而美国队依然是焦点中的焦点,狂胜德国之后,梦八以超强的霸气踏上淘汰赛的征程,准备继续他们对世界诸强的屠杀,而澳大利亚队可能成为第一个“挨刀”的对手。

  澳大利亚在刚刚结束的A组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以106-75击败强大的立陶宛,创造了一个大大的冷门。可这场比赛的结果并不能证明澳大利亚有多强的实力,因为已经确定小组第一位置的立陶宛根本没把比赛当回事。

  效力于NBA密尔沃基雄鹿的中锋安德烈-博格特为澳大利亚拿下23分,而另一位有NBA背景的后卫布拉德-纽利(火箭07年选的二轮新秀)拿下16分。不过谈到接下来对美国的四分之一决赛,澳大利亚上下可没什么信心。

  当家球星博格特无疑是澳洲人“抗美”的主要希望,当被记者问道,怎样才能够击败美国队时,博格特开了个玩笑。“我们有一个比赛计划可以击败美国队,”博格特说,“那就是,让投篮命中率达到100%。”

  而澳大利亚主帅布赖恩-戈尔面对强敌也没有给弟子们下什么任务。“每个人都在谈论美国队”戈尔说,“我们还在淘汰赛中,而现在我们将要跟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比赛,我确信我们将会站到场上,然后打出自己的篮球。”(毛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