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转会交易令梦八心神不宁 科比:我们该留小加索尔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1:51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本报特约记者田朝晖报道 梦八在奥运会赛场上所向披靡,很有可能在四年之后重夺奥运会冠军。但球队核心科比却有点小小的遗憾。在美国男篮与西班牙队的小组赛结束后,看到马克·加索尔的优异表现,科比说:“也许这有点马后炮的味道,但我们本不该在交易中放弃他,在得到保罗之前,我们应该把马克也留下来。”

  请不要质疑科比对奥运会比赛的专注度。因为就在奥运会比赛如火如荼进行的同时,NBA并不平静。科比垂涎小加索尔根本算不上什么,相比湖人的风平浪静,骑士和雄鹿的大动作,不可能不让詹姆斯和里德分心。

  整个夏天一直深陷交易留言的迈克尔·里德终于可以放松一下心情。在送走莫·威廉姆斯后,雄鹿总经理哈蒙德公开表示,球队名单已经不会出现变动。听到这个消息,里德半开玩笑地宣称:“我们的名单已经换了那么多的人,我很惊讶我居然没有被送走。我本以为球队的重建计划,还有管理层的这些变动会导致我被扫地出门的,嘿,可我居然留下来了。”

  与里德的幽默相比,詹姆斯的表态就要真诚得多。为了给小皇帝配备一名出色的后场搭档,骑士送走了达蒙·琼斯和老将乔·史密斯,换来了攻击力超强的莫·威廉姆斯。对于球队的这笔交易,詹姆斯发自内心地赞成:“这笔交易可以得到A级评价”。

  而随着芬利留守马刺,小牛试图增强外线的努力再次受到打击。与此同时,诺维斯基领衔的德国男篮也在一场生死战中被东道主中国队击败,从而失去了晋级八强的资格。坏消息接踵而来,郁闷的德克放弃参加最后一场小组赛,提前回国。

  与诺维斯基收获坏消息不同,伊朗人哈达迪收获的则是好消息。这位身材高大,手感柔和的亚洲新势力的代表人物,已经引起了众多NBA球队的垂青。这也刺激了小巨人的神经,在奥运会小组赛中,哈达迪成为唯一一位场均篮板超过10个的球员。

  这就是NBA的影响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