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警惕要保持冷静 魔兽:每场都是季后赛第七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2: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8日,美国男篮在奥运赛场上以106-57大胜德国。美国以5战5胜的成绩结束小组赛,毫无悬念地成为小组第一。霍华德拿下了22分10个篮板,詹姆斯18分,科比13分,韦德和保罗各得10分。美国队又是12人都有得分进账。

  德国在败给中国之后就已经出局,最后的战绩为1胜4负。诺维茨基想与卡曼率德国队有所突破的梦想未能实现。诺维茨基拿下了14分,贾格拉10分。

  “能够以如此出色的优势表现全胜进入淘汰赛令人感到兴奋,现在是向金牌发起冲击的时候了,”老K教练说,“我们保持了健康,我认为球队打得非常好,能够进入淘汰赛让我们感到兴奋,是时候去赢得金牌了。”

  霍华德今天拿下全场最高的22分,成为赢球最大功臣。“我的任务就是让自己跟着队友跑起来,以及在禁区里要到更深的位置,找到正确的投篮机会为球队做出贡献。”霍华德说,“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我们都要当作NBA季后赛的第七场来打,我们的任务只有一个,那就是赢得金牌。”

  尽管梦八现在势不可挡,人们都已经断言金牌非他们莫属,可科比-布莱恩特却依然保持警惕。“我们每场比赛都要保持冷静,”科比说,“我们现在打得不错,但是你必须保持头脑的冷静,任何错误都是不允许的,接下来我们还得加把劲。”

  (毛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