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欢迎威廉姆斯:他很出色 这是笔稳赚的交易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2:13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本报特约记者田朝晖报道 就在詹姆斯带领梦八征战奥运会的同时,骑士总经理丹尼·费里对球队阵容做了一次大的手术。克里夫兰、密尔沃基和俄克拉荷马的三支球队进行了一次涉及6人的交易,骑士送出乔·史密斯和达蒙·琼斯,得到雄鹿组织后卫莫·威廉姆斯;雄鹿则得到琼斯和组织后卫里德诺以及防守摇摆人格里芬,而俄城队得到了乔·史密斯和前锋梅森。

  在谈及这笔交易时,费里解释说:“换来威廉姆斯可以让我们的阵容更加完整,他可以为我们创造更多的得分机会,这次交易势必加强阵容深度,这是球队迈向成功的重要一步。”

  “莫·威廉姆斯是一名出色的后卫,他对我们很有帮助。”在听到这个消息后,詹姆斯也在第一时间接受了采访,“莫是联盟里最被低估的后卫之一,这笔交易非常棒,我要给球队管理层打个A”。

  詹姆斯说:“这绝对是一笔稳赚的交易,我们现在比以前更强。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莫都是一名不错的球员。”

  威廉姆斯有5年的NBA经验,上赛季为雄鹿出场66次,场均17.2分,6.3个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8%。上赛季,威廉姆斯在对阵骑士的4场比赛中,场均得到26分9个助攻,并带领雄鹿三次击败骑士。或许,是他在这几场比赛中的表现最终打动了费里。

  在换来威廉姆斯后,骑士仍然希望留住上赛季的首发组织后卫德隆·韦斯特。“我们不会改变主意。”费里说,“我们非常喜欢韦斯特,并希望双方能在合同问题上尽早达成一致。”

  也许,这不仅是一笔让詹姆斯满意的交易,而且是三赢的交易。通过交易,骑士得到詹姆斯所需要的“助手”,而年轻的俄克拉荷马则得到了即将到期的合同,雄鹿则找到了理想中的组织后卫。而在完成交易后,涉及交易的球员也都对新东家很满意。

  “很高兴能够回到我曾经效力过地方,我不介意在俄城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我很怀念和享受在这里的那些时光。”在接受采访时,梅森表示,“对我而言,能在大学所在地完成自己的职业生涯,并和我家人待在一起,那简直是神话一般的生活。我的妻子是在这上的大学,我们的女儿也可以继续这样的经历。”

  而被交易到密尔沃基的里德诺,同样非常乐意加盟雄鹿。“当听到这个交易的时候,我的兴奋之情难以言表。雄鹿的体系非常适合我,而且他们的教练是一个控球后卫。”里德诺说,“你知道,我很怀念在麦克·米兰手下打球的日子,现在类似的机会再次来临,很高兴能将在斯科尔斯手下效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