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立陶宛球星痛批步行者:球队一团糟 就像沉没的船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2:22   扬子体育报《篮霸周刊》

  本报特约记者魏雨报道 正带领立陶宛参加奥运会的雅斯科维修斯,在回忆效力于NBA的经历时,毫不客气地批评步行者的球队环境一团糟。“球队就像一艘正在沉没的船,打球的态度和方式完全不对,连没去过球场看球的人都知道。”雅斯科维修斯说,“那绝对是我职业生涯里最难熬的日子。”

  这已经不是第一位批评NBA的欧洲球员。上赛季,在离开火箭后,斯潘诺里斯也发表后悔来到美国的言论。

  不知道是不是出于同样的原因,今年夏天,许多效力于NBA的前欧洲球员回到了欧洲。与此同时,一些不能在NBA拿到满意合同的美国球员,也纷纷加盟欧洲球队。在柴尔德里斯之后,这种“赴欧潮”还在继续。

  就在奥运会举办期间,前黄蜂队后卫帕戈与莫斯科迪纳摩俱乐部签订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年薪约为350万美元。新赛季,帕戈将和前篮网前锋纳赫巴共同征战俄罗斯联赛。

  与此同时,意大利的阿韦利诺俱乐部宣布,他们签下了前快船后卫丹·迪考。阿韦利诺需要一名能够掌控比赛节奏的组织后卫,而拥有丰富比赛经验的迪考正好符合这个要求。与迪考有类似遭遇的还有前火箭后卫安德烈·巴雷特,他刚刚与西班牙巴塞罗那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两年合约。

  不过,与上述三名球员相比,下面这位有意赴欧的球员要大牌得多。

  近日,在纽约一直郁郁不得志的史蒂芬·马布里再次透露,他正在考虑加盟意大利米兰俱乐部的可能性。去年夏天,马布里就曾经公开表示想去意大利打球,不过并没有成行。

  “去年我说去海外打球时,居然有人嘲笑我,但现在,这一切看起来顺理成章。”马布里说,“可以继续打球,可以继续有钱赚,而且住在一个美丽的国度,这有什么不好?”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