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斯利惊叹詹姆斯疯狂飞翔 波什成梦八禁区新发现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3: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9日,美国女篮旗帜性人物莱斯利发表了最新的一篇奥运日记,在这篇日记里她提到了梦八队的表现,对勒布朗-詹姆斯等人盛赞不已。另外莱斯利还谈到了刚刚创造8金奇迹的美国泳坛名将菲尔普斯。以下为莱斯利日记摘译——

  来谈谈我们的男篮,勒布朗-詹姆斯已经挣脱了枷锁,他仿佛不受地球引力的控制,你可以看到他飞的有多高,一场比赛中他直接把对手的一次投篮送篮板上拿了下来。另外,看到他和科比、韦德等人打出完美的配合,这也很让人惊讶。总的来说,梦八的后场球员打出了顶级的表现,他们给予对手的防守压力就如同我们女篮一样。

  而在内线,克里斯-波什已经成为了我的最爱,他真的打得非常好,很好的站了出来,我认为他和我一样为球队在禁区里做出了不小的贡献。至于德怀特-霍华德,他在对德国的比赛发挥出色,球队需要他延续这样的表现向金牌发起冲击,我很看好他们。

  同时我们现在都在谈论迈克尔-菲尔普斯,这个小伙子已经拿到了八枚金牌,我猜自从这届奥运会开始就已经注定了他能够拿8金,因为北京奥运会是在8月8号开幕的。(毛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