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曼:不后悔代表德国出赛 会和诺维茨基打欧锦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6:45   新京报

  卡曼不悔代表德国队参加奥运会——

  “这是一生难得的机遇”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输给梦八后,“美国人”卡曼将带着遗憾离开中国,这位有着德国血统但在美国出生和长大的人经常被称作“卖国贼”,不过,卡曼并不喜欢别人这么称呼他。“不论你做什么,总有人会恨你。很多人讨厌科比,但他依然是世界上伟大的运动员。”卡曼说。

  在国际篮联的规则下,卡曼是不能代表德国国家队参赛的,除非改变国籍。这样的事情并不少,许多运动员为了实现自己的奥运梦而改变国籍。比如美国出生的篮球运动员霍尔登和哈蒙。前者出生于美国的匹兹堡,现在代表俄罗斯男篮参加奥运会,而后者目前效力于圣安东尼奥银星队,她是2007年WNBA最有价值球员,在被美国女篮主帅多诺万排除在大名单之外后,转投了俄罗斯队。

  “我不全了解这其中的规则,我也不去关心。我想做的事情,仅仅是参加奥运会。”卡曼说。将来有一天会后悔吗?“至少现在不会,或许我在走下坡路,但现在我不去考虑这个问题。”卡曼说。

  首战对阵安哥拉时,卡曼12投10中拿下24分。而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卡曼一共才得到12分。和中国队比赛时,当中国队的中锋姚明的得分轻松超过他时,卡曼便被队友费莫灵替换下场。

  卡曼曾表示,如果诺维斯基出战,那么他也将会参加明年夏天在波兰举行的欧洲男篮锦标赛。“每年夏季我都参加夏季联赛,参加夏季联赛的那些家伙总是想在NBA谋一份职业,或者代表某支球队参赛,因为他们想证明些什么。而我已经不需要再证明自己。”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