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八49分送诺天王回家 詹姆斯称奥运使巨星成整体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7:3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在与美国队比赛之前,德国男篮已经提前告别了北京奥运会。但在这场诺维茨基的国家队告别战中,“梦八”群星们并没有给这位熟悉的NBA对手手下留情。106比57,大胜49分的“梦八”队以小组赛五战全胜的战绩晋级八强。

  基德、詹姆斯、科比、霍华德和安东尼组成的“梦八”首发没有给德国队任何的希望,在打出一波11比3的攻击波后,“梦八”队很快就拿到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比赛从此失去了悬念。实力上的差距决定了两队的技术也不在一个水平上,美国队大比分领先进入下半场。

  最后两节比赛,美国队打得很轻松也很随意,每个进球都带着表演色彩,“梦八”队员的脸上也带着惬意的笑容。令人敬佩的是,想尽力打一场好球的德国队并没有放弃比赛。现场观众们也为两队的精彩表演送上了热烈的掌声。

  赛后,全场拿到18分的“小皇帝”詹姆斯表示:“这就是我们肩上的责任。每场比赛我们都要力争做到最好,我们不想有所后退。奥运会是一个挑战,每支球队都来检验我们到底是依靠个人还是整体。”

  在五战全胜以小组第一身份跻身八强后,美国队在淘汰赛的首个对手将是A组第4名澳大利亚队。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