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球迷让科比又喜又怕 基德:我不想和他出门了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8:2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据《波士顿先驱报》报道,科比-布莱恩特发现,在中国他十分受欢迎,他总是能够收获欢呼和掌声。与此同时,科比也发现,在这个国家他简直就是寸步难行……

《波士顿先驱报》截屏图

  好吧,也许夸张了一些,不过至少在他代表美国男篮征战奥运会期间,他的处境是这样。

  科比表示,他所到之处都聚集着大批球迷,武警不得不限制他的出行,以保证他的安全。

  此前,科比去观看了几项奥运会比赛,并参观了奥运村,虽然他在进行这些活动时总是速战速决,可是依然引起了极大的轰动。

  “我只要出现在公众场合,立刻就会有一大群武警跟过来,然后要求我尽快回酒店去。”科比说道。

  虽然科比的队友也全都是NBA的超级明星,可是在中国,球迷明显更喜爱这位湖人巨星,只要科比出现,他们就会高呼他的名字,向这位联盟MVP致意。

  “有时候,当我走过别人身边,他们突然就开始大喊和尖叫,”科比说道。“这总会把我吓一跳。”

  事实上,当科比出现时,人们甚至为了能够看到他而爬上围栏。在8月10日中美大战当天,当科比被介绍出场时,他获得的欢呼和掌声绝对不亚于中国的骄傲姚明。

  上周,美国男篮计划去秀水街购物,结果没走出多远,就被记者和球迷发现了。

  “我们都多少遇到过一些这样的事情,不过科比肯定是最多的,”迈克尔-里德说道。“中国球迷太狂热了,必须得有保安一直跟着我们。不过,我们并不是不能和球迷交流,有时我们还是可以和他们握手呢。”

  杰森-基德开玩笑说,他已经不再想和科比一起出门了。卡洛斯-布泽尔也表示,他们根本没办法带科比去任何地方。

  “是的,他们真的不带我玩了,”科比说道。“我们去奥运村时,我被人群围住了,等我想找他们时,一个人影儿都没了。”

  在中国,科比的24号球衣已经连续两年保持销量第一位,在这方面,姚明只能望洋兴叹。与此同时,在北京那些最繁华的地方,比如王府井大街,科比的宣传海报随处可见。

  “我以前也来过中国几次,那时也有很多支持我的球迷。不过,这次级别可是升级了,我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有这么多人球迷支持我)的。”

  (一分钱)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