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德演绎极致纯控卫精神 5场比赛2次出手命中100%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8:3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据《达拉斯晨报》报道,小牛控卫杰森-基德向来以传球第一、得分第二而为人称道,而基德在美国男篮的比赛中,这种无私精神更是发挥到了极致。在结束了的B组5场小组赛中,基德的投篮为2投2中,命中率达到100%。

《达拉斯晨报》截屏图

  在北京时间18日晚上和德国队的比赛中,基德开场不到2分钟便命中一记三分球,帮助美国队取得6-0的领先,而在此前的4场比赛中,基德也不过出手一次。前三场对阵中国、安哥拉和希腊的比赛中,基德均保持了“零出手”的纪录。不过在小组赛第四战对阵西班牙时,基德在第三节还剩下6分57秒时,接到詹姆斯传球快攻上篮得分,帮助美国建立72-48的巨大领先优势。

  “我的队友(詹姆斯)把球传给我,我必须得上篮了,尽管我不是很想出手。”基德说,“但我想可能他想拿到一次三双,而我不想让他这次助攻化为泡影。”基德赛后开玩笑地说,是役詹姆斯拿到18分、5个篮板、8次助攻、4次抢断的全能数据,距离三双还略有距离。

  (木瓜丁)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