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雷扎3分连伤阿克两敌:没宋盖拉我们还是立陶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9:11   体坛周报

  小心三分“扎”人

  记者李淼报道 没错,经历了绝杀卫冕冠军阿根廷,和逆转克罗地亚的两场比赛之后,克雷扎已经变得变得信心十足了。“毫无疑问,小组赛命中绝杀阿根廷的那记三分球让我非常高兴,”克雷扎说,“那种感觉太美妙了,简直就像飞一样。”虽然在同阿根廷的前三节比赛中,克雷扎却一直表现平平。但是就像在掘金队时一样,在比赛还有3分50秒即将结束时,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那时候,我们全队进攻不畅,必须有人站出来。”

  几天之后,当他和他的立陶宛兄弟们,在同克罗地亚的比赛中,度过了压抑的前三节后,克雷扎又忍不住了。

  与克罗地亚的比赛打到第四节,克雷扎再一次飙起了三分球。就像他面对阿根廷时做的一样,三个关键的三分球命中之后,整个球队立刻在经历了30多分钟的被动之后,成功扭转乾坤。

  虽然在小组赛最后一场输给了澳大利亚,但是失利并不会影响利纳斯·克雷扎的自信,“这场失利并不会影响到我们球队的自信心,澳大利亚这场比赛打得很好,我们也很清楚他们的实力有多强。我们这场比赛之所以让他们放开进攻,是有目的的,而他们也确实得了很多分。我希望他们能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面对美国男篮时也能有像今天的手感,那样,他们一定会有获胜的机会。”赛后,克雷扎笑呵呵地回答着记者的提问。

  原来,球队之所以大比分输给澳大利亚,只因为他们心中早已有了一份新的作战计划。

  5场小组赛,现在已经全部战罢。新一轮的挑战正在等待克雷扎,“小组赛阶段对于我们是非常不错的经历,”克雷扎说,“现在我们已经锁定了小组第一的身份,对于未来,我们要做的就是认认真真准备好四分之一决赛的比赛。去年,我们在欧锦赛上的表现还算可以,现在,我们要在之前的基础上继续创造属于我们的未来。”

  去年欧锦赛上,在半决赛输给俄罗斯的立陶宛,已经一雪前耻。克雷扎表现得极其兴奋,“我们不会在同一块石头上摔倒两次,当时输给俄罗斯是因为他们在赛程安排上比我们占了很大便宜,他们的休息时间比我们充分多了,在和他们比赛前,我们仅仅休息了不到24小时。”克雷扎说“我们不会过于自信。我相信我们可以和任何一支球队抗衡。即便我们没有宋盖拉等人的加盟,但我相信球队会在奥运会上走得很远。”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