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詹姆斯坦克般肆虐对手 有一种实力的确就叫"嚣张"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09:30   体坛周报

  狂傲皇帝

  记者罗珂报道 第三节打到一半,詹姆斯独自带球直冲篮下,还没踏进禁区,他就开始起跳,根本没把对方的防守看在眼里。接下去的画面,简直和广告中一模一样——他从禁区上空划过,在观众、对手甚至队友都没反应过来时,把球狠狠砸进篮筐。

  詹姆斯自己都张大了嘴,满脸兴奋。这种张扬的样子,就和梦八小组赛场均净胜对手32.2分一般嚣张。

  詹姆斯的确有足够的资本嚣张。即便没有这瞬间的表演,光是上半场5投4中的三分球,就能让所有人目瞪口呆。特别是第二节,普林斯在右侧随意地把球扔给刚过半场站定的詹姆斯,此时他距离三分线至少还有一米多远,没有任何调整,“皇帝”直接张手,球正中篮心。当然,对于在NBA都能距离三分线一步就出手的詹姆斯而言,这个距离也算不上什么。

  自热身赛以来,詹姆斯从未像这个夜晚一般纵容自己。前几战,他场均能抢下近5个篮板,可这一战只有3个篮板入账。在过去的比赛中,他总是努力扮演好自己的大前锋角色,注意防守,努力保护禁区。而在有韦德、安东尼、科比乃至里德的情况下,他也不喜欢到外线多尝试自己的手感——前四场他三分球只有11投3中。所以,没人想到詹姆斯会在对德国一战中如此肆意享受进攻的乐趣。但当美国队重新变成那支无往不利的梦幻球队,詹姆斯偶尔的放纵,才会让五棵松的球迷们享受到那个最狂傲的真“皇帝”。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