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德:梦八完成救赎仅差3胜 中美两国球迷都很伟大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2:1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据《太阳哨兵报》报道,在B组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美国队以106-57大胜德国队,四分之一决赛中,美国队的对手将是A组的澳大利亚。赛后,热火后卫德维恩-韦德接受了一对一专访:

《太阳哨兵报》截屏图

  问:你有细想过这次美国男篮和2004年的美国男篮有何不同吗?

  答:没,两支球队看起来就完全不一样,现在的美国男篮看起来像是一支球队,而以前那支美国队则更像是一群天才球员罢了,球员们没有很好地融合在一起,我们后来被击败了,败得很惨。我们从中接受教训,现在我们已经拿下了5场比赛,还有3场就可以获得金牌,每一场比赛看起来都像生死第7战了。

  问:菲尔普斯来看你们了?

  答:恩,他是传奇人物,他来到这里,并坐下和我们一起聊天,我们有机会去观看他的比赛,我也很高兴他来拜访我们,整个美国代表团的运动员都团结在一起,我们很享受这种感觉。

  问:马上要进入淘汰赛,感觉如何?

  答:我们很兴奋,我们一直为这3场比赛做准备。得打5场比赛才能获得小组出线权,之前我们做得很好,我们现在比以前更加渴望胜利了,每场比赛都会当作季后赛第7场来打。如果我们继续保持这种防守强度,对方将很难击败我们。

  问:克里斯-卡曼和德克-诺维茨基怎么样?

  答:他们俩都是出色的球员,我们出色的防守让他们进攻很困难,我想卡梅罗-安东尼和勒布朗-詹姆斯对他们俩的防守不错,我们让他俩的进攻都很艰难,对每个对手都施压,并早早建立了领先优势。

  问:你认为中国和美国球迷中,哪个给予的支撑更多?

  答:我想两者是一样的,很多美国球迷在家里也是100%的热情支持着我们,他们经常早上5-8点就起床观看我们的比赛。而中国的球迷也非常伟大,他们对我们很友好,我们很感激。

  问:美国男篮在过去几周磨合得怎么样?

  答:我们变得越来越好了,比我们在拉斯维加斯的第一场热身赛好多了,我想等到决赛时我们会更上一层楼。彼此之间更加熟悉,对自己扮演的角色也更加适应,这使得我们的工作变得十分轻松。

  (木瓜丁)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