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报-美国女篮轻松进四强 韩国螳臂挡车虽败犹荣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21: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9日,美国女篮在奥运八强赛中以104-60轻取韩国,进入四强。

  美国队仍保持全胜,她们在半决赛的对手是西班牙与俄罗斯的胜者。福勒斯打了不到22分钟,拿下26分14个篮板,桃乐西12分,莱斯利得了10分。

  韩国能进八强就已经不错,失败在情理之中。金季晗得了14分,郑先珉和边年河各得了13分。

  虽然韩国实力差了很多,但打得很顽强,第一节紧咬比分。首节还有3分11秒时,边年河在篮下得手,韩国以13-12反超。本节还有1分44秒时,朴正恩三分命中,韩国又取得1分的优势。不过这是她们全场最后一次领先,劳森马上还以三分,美国队重新取得领先,她们以25-21结束首节。

  美国队在第二节逐渐拉开比分。本节还有4分34秒时,帕克中投命中,美国队完成11-0的攻击波,以43-25领先了18分。在长达5分钟内,韩国队一分未得,直到本节还有3分19秒时,韩国才由金季晗投中一球。美国队很快就将优势扩大到了20分,以51-30结束上半场。

  双方差距越拉越大,在第三节还有4分05秒时,桃乐西两罚两中后,美国队以66-34领先32分。本节最后1分51秒,韩国队一分未得,福勒斯连续得手,美国队连得7分后,以77-39领先了38分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一开始,凯金斯投篮命中后,美国队领先了40分。此后双方差距还在拉大,韩国放弃了抵抗,撤下了全部主力球员。虽然无缘四强,但韩国队在这届奥运会上的表现不错,虽败犹荣。(吴哥)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