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提醒澳洲并非一人球队 神速后卫能让保罗汗颜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4:3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0日,美国男篮将踏上淘汰赛的征程,5战全胜的他们势不可挡,包括西班牙和希腊等强队都在跟他们的比赛中惨遭蹂躏。而淘汰赛的第一个对手澳大利亚,尽管几乎所有人都认为澳洲人不会给美国制造任何威胁,但显然梦八不可轻敌,因为残酷的淘汰赛充满未知性,在这里不允许你犯错误。

  负责为梦八搜集对手情报的美国篮协国际球员主管托尼-伦佐在NBA官网上发表了一篇文章,对澳大利亚队进行了一番点评,并给梦八球员们提了个醒,这支球队可不是安德烈-博格特一个人的队伍——

  上次我们跟澳大利亚队在上海打过一场比赛,我认为他们当时打得相当不错,是美国队友谊赛对手中打得最好的。对我们来说那是一场很好的比赛,我们使用很多赌博式的防守,那场比赛帮助我们明白在对国际球队时防守不能太冒险,因为他们都有很强的投篮能力。那场比赛中球队学到了很多,我认为从那之后梦八真的进步了不少。

  而澳大利亚最后一场小组赛战胜立陶宛令人惊讶,他们三分球25投16中,而纵观整个小组赛五场比赛,澳大利亚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8%排名所有球队之首。这必须引起我们球员的注意。博格特上一场热身赛中没有出场,但今天他肯定会上。雄鹿中锋对于澳大利亚队来说非常重要,而他最近的表现也非常不错。澳大利亚很有趣,尽管他们是A组第四,可现在的状态能够击败任何球队。

  博格特之外他们还有什么人?控卫CJ-布鲁顿,一个恐怖的三分球机器,如果你不防他,布鲁顿就能够用三分球杀死你。帕蒂-迈尔斯,替补后卫,这个小个子可能是我们见过的最快的球员,澳大利亚橄榄球队曾想用大价钱签下他让他打跑锋,可见迈尔斯的运动能力有多出色。热身赛中我们防他就很困难,即使是我们最快的后卫克里斯-保罗都跟不上他的脚步。不过今天不一样了,我们的防守更加训练有素。

  他们还拥有布拉德-纽利,2007年火箭选中的第二轮新秀。纽利是澳大利亚的双能卫,在战胜立陶宛的比赛中他拿下了16分。他是那种充满火力和激情的家伙,具备不错的运动能力而且能够给全队创造机会,是一个非常顽强的战士,足以引起梦八球员的尊敬。然后还有马蒂-尼尔森,一个粗野的球员,他会用锁喉阻挡你,从背后推倒你,用粗野的犯规把对手放倒,

  澳大利亚的防守策略将是逼美国队去跳投,尽管上场比赛我们投篮非常不错,但是球队依然不能相信跳投。澳大利亚人肯定会想方设法让节奏慢下来,一旦我们进入半场他们肯定会龟缩密集防守,阻止我们进入进去而放我们在外围投篮,因此我们必须把球投进。(毛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