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曾把梦八逼得狼狈不堪 这次美国要动真格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9:01   体坛周报

  一边是小组赛5战全胜的“梦八”,一边是好不容易才从A组出线的澳大利亚,看起来,美国人没有在1/4决赛翻船的可能。

  面对频繁的比赛,人们总是那么健忘。或许已没有多少人记得,就在半个月前,缺少博格特的澳大利亚队,曾把梦八的巨星们逼得狼狈不堪。那是奥运之前的热身赛中,梦八队优势最小的一场。

  当然,有人说那次“意外”只是因为梦八的巨星们没有使出全力。但不可否认,澳大利亚队似乎找到了一点对付梦八的窍门,他们强硬的防守“让我们失去了自己的风格”(梦八队霍华德所说)。

  奥运会的淘汰赛不再是热身,梦八这次肯定会动真格的。但反过来说,一旦被澳大利亚钻了空子,可没处买后悔药去。 ★段旭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