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克罗地亚并非不能爆冷 “巨人杀手”三分球是利器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9:08   体坛周报

  论整体实力,西班牙队当然在克罗地亚之上,内线优势尤其明显。但这并不表示克罗地亚没有爆冷的可能,因为——差不多一年前的这个时候,克罗地亚就在欧锦赛上以一分险胜西班牙。虽然赢得侥幸,靠着马科·托马斯终场前3.1秒的三分球实现绝杀,但克罗地亚完全可以把那一战拿来当范本。

  三分球是克罗地亚队最具杀伤力的武器,而这正是篮球场上“巨人杀手”共有的特点。小组赛中,克罗地亚获胜的三场,三分命中率都在50%以上。而去年欧锦赛战胜西班牙,靠的也正是29投12中的三分球。

  倘若西班牙队让克罗地亚的射手们在外线投顺了,再输一次也不是不可能。不过,西班牙人肯定也明白这个道理。 ★段旭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