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立陶宛主帅强调胜在遏制姚明 主力赞中国越来越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20:2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0日奥运专电(记者黄勇、王昊飞)立陶宛男篮20日在北京以94:68击败中国男篮,挺进北京奥运会四强。赛后立陶宛队主教练布陶塔斯指出,强有力的防守,尤其是对姚明的强有力防守是今天立陶宛队取胜的关键。

  布陶塔斯说,中国队今天的球打得不错,我们打得很艰苦,有段时间双方比分接近,尤其是上半场。今天立陶宛队对中国队的防守工作做得很成功,尤其是对姚明的防守做得很好。

  布陶塔斯强调,对于姚明,一对一的防守很难防得住。因此立陶宛经常是用两个队员对姚明实行夹击防守,“前堵后追”。

  中国队在第一节结束前才被对手反超2分,被看死的姚明第一节中一分未得。

  立陶宛队13号队员萨路纳斯赛后也认为,中国队现在越来越强了,以前只有姚明,现在还有易建联和9号(孙悦)。

  萨路纳斯说,中国队有姚明和易建联联手,这让立陶宛队在内线很难得到投球的好机会,而必须从外线突破。所幸的是,今天立陶宛的外线发挥非常出色。

  萨路纳斯今天得到23分,是全场得分最多的选手。他三分球6投5中。

  当记者要布陶塔斯评价一下他的老乡、中国队主教练尤纳斯时,布陶塔斯敲了敲桌子说:“这就是我的回答”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