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点出梦八最恐怖优势 豪言半决赛就想碰阿根廷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0:2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0日,美国男篮在奥运赛场上以116-85轻取澳大利亚,毫无悬念地进入四强。科比-布莱恩特投中了4个三分球,拿下全队最高的25分,詹姆斯16分9个篮板,安东尼15分,威廉姆斯和波什各得10分。

  其实比赛的进程并非毫无悬念,上半场澳大利亚能够跟梦八周旋,但他们却在下半场开始后几分钟被彻底打垮,科比这段时间里如入无人之境,内突外投带队打出14-0将胜利装进口袋。

  “下半场开始的时候,我们希望在场上尽量的跑起来,而我就有了一些位置不错的机会,然后我投进把对手击垮。”科比说,“我们清楚对手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的战术执行能力很不错,但是我们最大的优势在于阵容深度,用这个来把对手拖垮。”

  而在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04奥运会冠军阿根廷经过苦战淘汰了06世锦赛亚军希腊,将在半决赛面对美国。对梦八来说这将是一场复仇之战,4年前就是阿根廷把当时的梦六挡在了决赛之外。

  即将迎战卫冕冠军,这让科比非常的兴奋。“我们就是想跟最好的球队比赛,我们想要碰到卫冕冠军,这就是我们来这里的目的,就是想跟最强者交手。”科比说,“你可以把接下来的比赛称作生死攸关,但是这就是我们的目的,现在我们已经把所有赌注压在了上面。”

  (毛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