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德提醒要小心阿根廷 吉诺比利:打美国机会渺茫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2:3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0日,美国男篮在奥运赛场上以116-85轻取澳大利亚,毫无悬念地进入四强。科比-布莱恩特投中了4个三分球,拿下全队最高的25分,詹姆斯16分9个篮板,安东尼15分,威廉姆斯和波什各得10分。

  而在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阿根廷对经过苦战惊险击败了希腊,将同梦八在半决赛中相遇。这将成为美国队的一场复仇之战,4年前的奥运会上就是阿根廷把当时的梦六挡在了决赛之外。

  面对强敌,老将贾森-基德表现的非常沉稳,他提醒队友们应该提高警惕,毕竟对手有马努-吉诺比利这样的球星,马努在NBA也是超级巨星,而在国际篮坛上更是比梦八群星们更加如鱼得水。

  “现在,我们还没有把所有事做完,不过是迈出了一小步,而接下来的征程将异常艰难。”基德说,“当我们跟阿根廷比赛时,我们肯定将会手忙脚乱,首先要确保防守密不透风,同时心中还要清楚的记得一件事,那就是我们的金牌目标。”

  不过作为对手,吉诺比利却对同美国队的比赛不抱太大希望,不知道他是故意放烟雾弹还是真的对自己没信心,要知道四年前他可是美国队的噩梦。“跟美国队的比赛,我们并没有什么胜算,或许只有一个非常、非常微小的机会。”吉诺比利在击败希腊队之后说。(毛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