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迷热情让科比始料未及 飞侠:中国是我第二故乡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2:54   新浪体育

  谁是本次奥运会中最受欢迎的外籍运动员?是美国“菲鱼”菲尔普斯吗?他创造了8金奇迹;是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吗?他成为史上一届奥运会连破100米和200米世界纪录夺冠的第一人。

  或许都不是,这两人会挂着多枚金牌离开中国,但有一个人的影响力却在变得越来越大,那就是梦八巨星科比-布莱恩特。路透社发表文章,认为科比无愧是本届奥运会上除中国运动员外最受欢迎的人。

  每当科比在人群面前亮相,就会立刻引起一阵骚乱,以及“科比!科比!”的欢呼声。科比接受采访时表示,其实他自己也没有想到,自己这次来参加奥运会会如此受欢迎。

  “说真的,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解释,”当被问道为何如此受欢迎时,科比露出了罕见的羞涩笑容,“我记得这是我第五次来中国了,从99年开始我在这里就很受欢迎了,但那是这个夏天......我真的没想到自己的影响力这么大。”

  没错,在中国喜欢科比的人真的太多了,最新的统计显示他的湖人队24号球衣在中国的销量远高于姚明。或许是处于嫉妒,连他国家队的队友卡梅隆-安东尼也开起了科比的玩笑。“我看他真的应该搬来北京居住了。”安东尼说。

  搬来中国居住近几年可能性是不大了,不过科比对中国的偏爱还是溢于言表。“我感觉,中国就像是我的第二故乡。”科比说。(毛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