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诺比利:胜美国几率不足一成 奖牌颜色已不重要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5:25   新浪体育

  奥运会男篮四强已经诞生,美国大胜澳大利亚轻松晋级,而阿根廷则险胜希腊杀进半决赛,两队是继4年前的雅典之后连续两届在半决赛相遇。另外两个进入四强的球队是西班牙和立陶宛。

  80-78险胜欧洲劲旅希腊之后,阿根廷长处一口气,进入半决赛对卫冕冠军来说已经不易,而对梦八的半决赛恐怕凶多吉少,因为这支美国队已经不是四年前那支懒散、傲慢、毫无战术纪律的队伍了。

  阿根廷当家马努-吉诺比利谈到了同美国的半决赛。“我不想去谈论奇迹,但是我们大概有5%到10%的可能战胜美国,”吉诺比利说,“我们需要打出一场非常出色的比赛,在战术上精益求精。现在对我们来说,(奖牌的)颜色已经无所谓了,关键的问题是要拿到奖牌,金牌、银牌或者铜牌。”

  吉诺比利在战胜希腊的比赛中再一次成为阿根廷的救世主,尽管他们在小组赛开局就输给了立陶宛,一度饱受争议,但接下来的比赛他们打得足够精彩和顽强。“我们这支球队已经不仅仅是阿根廷体育的模范,而是世界体育的模范。”吉诺比利说,“我从来没有在一支如此出色的球队中待过,我以球队为荣。”听上去马努的话有点像离别感言。(毛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