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格特左踝韧带可能断裂 奥运让雄鹿新季面临重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2:02   新浪体育
博格特左踝韧带可能断裂奥运让雄鹿新季面临重创
(安德鲁-博格特)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在澳大利亚男篮的更衣室了,安德鲁-博格特每走一步都很小心,他表示自己感觉糟透了。

  “我认为可能是韧带出问题了。”博格特说道。

  虽然隔着半个地球,雄鹿听到博格特的话,心肯定已经提到了嗓子眼。

  昨天,在澳大利亚男篮与美国男篮的比赛里,博格特在试图封盖科比-布莱恩特的上篮时不慎扭伤了左脚脚踝。最终,澳大利亚男篮以85-116输掉比赛。今天,博格特将接受核磁共振检查,以确定伤势是否严重。

  “我踩到科比的脚了,然后跟着就扭到了脚踝。”博格特说道,根据自己的经验,他认为这次很可能是韧带断了。

  今夏,博格特与雄鹿签订了一份5年6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如果确定韧带断裂,那么博格特必须接受手术,并可能缺席整个新赛季。对于雄鹿来说,这是他们最无法承受的结局。

  澳大利亚男篮队医谢默斯-道尔顿表示,他也不清楚博格特的脚踝伤势到底有多严重。

  “我们得通过检查才能确定,”道尔顿说道。“他的韧带可能是断了,也可能只是扭伤,我们还不知道。现在,我能说的就是,他的脚踝肿胀得不是特别厉害。”

  道尔顿也表示,博格特的脚踝伤势与他2006-07赛季时那次负伤无关,当时由于左脚脚弓扭伤,博格特缺席了16场比赛。

  雄鹿新任总经理约翰-哈蒙德表示,他通过电视观看了这场比赛,但是在得到伤情报告之前,他不会表态。

  (一分钱)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