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在中国享受姚明待遇 女球迷称爱飞侠更甚男友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3:1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据《今日美国》报道,在昨天的奥运男篮四分之一决赛中,美国男篮以116-85轻取澳大利亚,毫无悬念地进入四强。其中科比-布莱恩特投中了4个三分球,拿下全队最高的25分。无疑,科比又一次令中国球迷沸腾了。

《今日美国》截屏图

  想要了解一下科比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吗?随手拿起一份北京覆盖面最广和报道最中肯的报纸:《北京青年报》,你可以发现,周三的报纸外面包着一张科比的海报。头条新闻是:《科比,无人能及!》。

  如果美国继续战胜2004年雅典奥运会冠军阿根廷,那么狂热的中国球迷将会怎样为他们最喜爱的美国球员庆祝呢?

  看起来,科比在中国拥有13亿球迷,不过对此,科比自己也表示受宠若惊:“说老实话,我自己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科比可能是现在NBA赛场上最具统治力的MVP,同时也是在世界上最被广泛认同的最好的球员,在中国,他受到的优待和其他任何运动员都不同。

  姚迪(音译),一个北京的22岁的女大学生,在周三晚上穿着科比的球服来到五棵松体育馆为偶像打气加油。

  “起初,我的男朋友非常喜欢科比,但是现在,我爱科比甚于爱我的男友,”姚迪打趣道,“他太强大了,动作优雅迷人,而且用很强的侵略性。最重要的是,他在球场上的表现完美无缺。”

  科比的人气是伴随着篮球的普及而上升的。按照中国篮协的统计,在中国有3亿打篮球。斯特恩表示,中国政府在NBA的协助下,计划在全国各地树起80万个篮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