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格特一人难挑梦八 老K战术就是让魔兽死掐内线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4:0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尹晓弟报道

  梦八迎战澳大利亚之前,人们都很关注“超人”霍华德与博格特之间的对话——这是NBA中锋之间的对话。半个月前在上海的热身赛,博格特尚未出场,澳大利亚就带给美国队极大的麻烦。这次博格特打先发,他能带来威胁么?

  可没想到,这组对抗的结果竟然是一边倒。霍华德用他的弹速和力量,彻底统治了他的澳大利亚对手。第一节打了不到两分钟,霍华德就在博格特头上“打三分”成功。

  又过两分钟,博格特竟不忌惮霍华德的速度,在抓下一个后场篮板后,他居然很随意地将球传给队友米尔斯,结果被贴身防守他的霍华德轻松拦下。博格特无奈之中只能推人,赔上自己第二次犯规,教练只得把他换下场休息。

  用霍华德掐死博格特,只是美国队老K教练对付澳大利亚内线的招数之一。老K的另一套方案,就是用詹姆斯和安东尼保卫禁区,利用美国球员在身体对抗和弹跳速度上的优势遏制对手。美国队尽管在身高上不如澳大利亚,但篮板球却以57比28占绝对优势。“全民皆抢”的策略让澳大利亚球员极不适应,身体对抗上的劣势,让他们吃尽了苦头。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