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尔斯赢了美澳速度之战 他让保罗德隆甘拜下风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4:11   体坛周报

  记者朱正光报道 澳大利亚队又吓了梦八一跳,而最让美国人吃惊的,还是身高仅1.81米的“小老鼠”帕特里克·米尔斯。

  米尔斯速度奇快,半个月前在上海,米尔斯就在对梦八的热身赛中拿下13分,让梦八队中同样以速度著称的两名后卫——保罗和德隆吃了苦头。而在20日晚奥运男篮1/4决赛中,即便澳大利亚队最终输球,但米尔斯再次在新一轮的“速度大战”中成为赢家。

  第一节最后4.5秒,米尔斯从左侧突破变向,闪过保罗后,在身体失去平衡的情况下上篮命中,并造成保罗犯规。第二节,防守米尔斯的人变成了德隆。该节开始一分多钟后,德隆刚刚从澳大利亚人手上抢断,却又被米尔斯扑过来反断。米尔斯带球冲到前场,在禁区里做了一个传球的假动作,挡在他面前的波什应声倒地,但米尔斯从波什高大的身躯边绕过,依然上篮命中,所有人都为米尔斯叫好。

  第三节,澳大利亚队陷入了进球荒,前半节颗粒无收,米尔斯从左侧无球跑动到右侧,接球在詹姆斯面前远投命中,这是他们这节首次得分。该节还剩59秒时,又是米尔斯从波什手中断球后快攻上篮。由于实力的差距,第三节澳大利亚队总共才拿18分,其中米尔斯一人贡献了7分。

  整场比赛,米尔斯16投7中,拿下澳大利亚队最高的20分,另有2次助攻3次抢断,没有失误。而与米尔斯对位的两名伟大控卫——保罗3投0中只得2分,德隆也仅得10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