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中锋可能加盟灰熊 奥运全败难掩哈达迪亮点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4:17   篮球先锋报

  记者郑鹏报道 伊朗中锋哈达迪很可能又要和姚明交手了,只不过这一次是在NBA赛场上。据《德黑兰时报》透露,NBA曾通知各支球队禁止接触哈达迪,而禁令才发布两天,哈达迪也做出了反击,并宣称下赛季将肯定加盟孟菲斯灰熊。

  “伊朗篮球运动员哈达迪最近一直和NBA球队来往密切,按照联邦法令条例,美国境内任何个人或组织不得和伊朗公民发生商业来往。”这就是NBA发给各支球队的禁令,但是哈达迪认为这不会阻碍自己加盟灰熊的进程。

  根据NBA的规定,国际球员想要在NBA打球,必须先取得工作签证,而这需要一定的时间。“我已经和灰熊的管理层讨论了加盟的事情,当然,我也收到了一些欧洲球队的邀请,但是只有加盟NBA才是我的梦想,”哈达迪说,“希望所有的困难都能顺利解决,我能够尽快加盟孟菲斯。”

  在奥运会A组的小组赛上,哈达迪的表现相当不错。虽然小组赛伊朗五场全败,但是他场均能够拿到16.6分和11.3个篮板,此外还有2次盖帽。在前不久的钻石杯上,哈达迪也有着比较抢眼的发挥,前三场比赛场均20分和14.5个篮板,特别是战胜塞尔维亚队的比赛中,哈达迪狂取20分和20个篮板,让人叹为观止。

  一旦他和灰熊的合同生效,哈达迪将成为又一个加盟NBA的亚洲球员。他和姚明的碰面也将会很早,因为根据赛程,火箭在常规赛的第一个对手就是孟菲斯灰熊队。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