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盟获签伊朗球员许可证 哈达迪有望顺利加盟灰熊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4:2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据Yahoo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报道,伊朗小巨人哈米德-哈达迪进入NBA的道路曾经被美国联邦政令堵死。不过现在看来,在NBA与哈达迪的努力下,这条道路又畅通了。

Yahoo体育截屏图

  当地时间周三,NBA官方已经向联盟全部30支球队发去了公文,称允许所有球队自由引进在北京奥运会上表现出色的、身高7英尺2英寸的伊朗中锋哈达迪;同时也可以与他的队友,后卫莫哈麦德萨马德-尼克-哈巴拉米进行签约谈判。

  短短5天前,NBA官方还通知所有总经理,表示“我们收到指示,联邦严格禁止美国境内任何人或组织参与有关伊朗的商业往来活动。”但是现在就马上同意放行,这种态度是不是转变太快了呢?

  事实上并非如此,NBA向来求贤若渴;他们在上次通告中还表示,联盟正在向联邦外国资产控制办事处申请许可证,如果成功拿到许可证,那么会允许球队与哈达迪进行接洽。现在,一位没有透露名字的NBA官员表示,这份许可证已经拿到手了。而且,事实也说明NBA已经获得了美国联邦政府的特许。

  哈达迪曾通过他的助教表示,自己“最大的梦想是进入NBA打球”,现在他的梦想即将实现。联盟管理层人员表示,孟菲斯灰熊是最有可能签下哈达迪的球队,而哈达迪上周曾表示,如果顺利,本周他就能够加盟灰熊了。

  (咕哒)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