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位“皇帝”惺惺相惜 詹姆斯称在飞鱼面前很卑微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4:57   篮球先锋报

  记者邱星报道 当篮球场上的“皇帝”遇见游泳池里的“皇帝”,将会发生什么?

  这一幕在美国106比57战胜德国队后出现,世界泳坛“皇帝”,在北京奥运会上一人夺取八枚金牌的美国名将菲尔普斯来到了美国队的更衣室,与“梦八”的球星们见了面。而在拥有八枚金牌的菲尔普斯面前,连一向狂傲的“小皇帝”詹姆斯,也成为了菲尔普斯的拥趸。

  “毫无疑问,他是我所见过的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詹姆斯说,“在他面前,我们什么都不是,我是卑微的,科比是卑微的,我们手上一块金牌也没有,可他一届奥运会就拿了八块,对我来说,这真是太不可思议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