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格特狂喷被一人噎的没话 澳大利亚大当家原是他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5:46   篮球先锋报

  记者沈杰8月20日北京报道 他能跑、他能单打,他还会投三分,老尼尔森曾经预言他会成为NBA中跑动进攻最好的大个子。他就是克里斯·安斯蒂,老尼尔森的预言发生在1998年,十年过去,预言没有成真。安斯蒂只在NBA打了两个赛季就黯然回到澳大利亚。本来,他已经退出国家队,但为了这次奥运会,他又重披国家队战袍,出现在北京。

  老将的价值很快就在比赛中显现出来,打克罗地亚和阿根廷,澳大利亚主教练古尔吉安还只把他排在内线轮转的第四号人物,安斯蒂总共得到6分、8个篮板。可此后三场比赛,安斯蒂马上证明了自己,在有限的时间内,他中投三分连投连中。和伊朗、俄罗斯和立陶宛的比赛,三分8投6中,命中率高达75%,两分球也有9投6中,命中率66.7%。他的外线火力丰富了澳大利亚的进攻套路,前两场进攻不畅的澳洲“袋鼠”就一下子打得水银泻地起来。

  安斯蒂不仅在NBA打过球,还曾在俄罗斯和西班牙打球。1997年,他被波特兰开拓者队在首轮第18顺位选中,此后几经易手,当他在1997年登陆NBA时,东家已经变成了小牛———老尼尔森的球队。

  2005年,博格特参加选秀前,“大嘴”狂喷,说自己是澳大利亚历史上最好的球员,根本不把朗利、安斯蒂等人放在眼里。安斯蒂对后辈的狂妄忍无可忍,对着电视镜头向博格特发战书:“我和你,一对一,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我会打倒你。”

  三年之后,为了共同的奥运梦想,安斯蒂和博格特联起手来,向美国队发起挑战。这是安斯蒂最后一次参加奥运会,成功失败已经不再重要,安斯蒂33岁了,在职业生涯的尾声,他为国家队出了最后一份力,他和澳大利亚最好的球员在一起。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