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八杀手差点打爆保罗 他长的像尼尔森实力竟更强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5:49   篮球先锋报

  记者沈杰报道 热身赛打梦八,米尔斯和安斯蒂同样得到13分,并列全队第一。1/4决赛再战,米尔斯又成了澳大利亚的得分王。全场比赛,他16投7中得到20分,是这场比赛澳大利亚惟一的亮点。

  在澳大利亚队里,米尔斯虽然充当着替补的角色。但小组赛五场比赛下来,他却是澳大利亚的得分王。速度是米尔斯的第一大法宝,即使面对保罗,他也可以用速度摆脱。米尔斯目前就读于NCAA一级学校圣玛利亚大学,是该队的主力控球后卫。米尔斯在北京打奥运会期间,该校教练也一直关注着他的表现。几场比赛下来,他的速度和爆发力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圣玛利亚大学主教练本内特说:“我认为他会成为一个NBA球员,这只是时间问题,他来到这里之后,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我想他需要的就是时间,其他的东西他都已经具备了。”

  每次和美国队交手,米尔斯就来劲。他的出色表现也引起了很多球探的关注。原本,他所在的学校在NCAA里不是很强的球队,知道他的人不多。但经过和美国队的两场比赛后,他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

  本内特自豪地表示:“最关键的是,他的态度非常好,一般来说,这在如此有天赋的球员里并不多见。”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