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箭无心之选竟似中头彩 次轮新星竟逼科比出真功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5:50   篮球先锋报

  记者沈杰报道 科比说他在“梦八”最重要的任务就是防守。可与澳大利亚一战,他没能防住纽利。全场比赛,纽利得到10分,其中7分来自第二节———在科比的面对面防守下。

  纽利是澳大利亚队的第三大得分手,仅排在米尔斯和博格特之下。他在场上司职得分后卫的位置,正好和科比对位。自然而然地,科比肩负起了防守他的任务。

  作为澳大利亚外线最主要的火力点,纽利不仅投篮功夫出色,突破也十分犀利。第二节,在短短三分钟里,他在科比的面前连得7分。一个突破上篮、一次突破遭犯规罚球、还有一个索性是在科比面前的干拔三分。

  众所周知,科比是一个喜欢挑战的人。遭遇到如此的对手,自然激起了科比的斗志。无怪乎此前比赛都吝于出手的科比,在这场比赛里攻击欲望暴增,全场比赛出手了15次,命中9球,其中有四个三分球,得到23分。出手数和得分都是全队最高。

  比赛结束后,科比和纽利拥抱时,在他耳边说了几句。纽利点点头,笑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