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腊一败却找到"蝙蝠侠" 与巴蒂尔相比他也不逊色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5:57   篮球先锋报

  记者高嵩8月21日凌晨北京报道 希腊两分不敌阿根廷的四分之一决赛,是福奇斯在北京奥运会上打得最好的一场,却也成了“蝙蝠侠”今年夏天在五棵松的告别演出。

  直到终场前5分47秒,希腊人还跟阿根廷人打成66平。而帮助他们扳平比分的,正是福奇斯。当时埋伏在左侧底角处的“蝙蝠侠”,在接球后张手命中三分———个人全场第三个三分球。这不禁让人想起了他当年刚出道时的那份自信:“无论到哪儿打球,我对自己的远投都充满信心。”

  然而,这也是这场奥运男篮四分之一决赛中,希腊队最后一次将比分追至平手,此后他们再也没有领先过,直到终场哨响。

  在自己状态渐入佳境时出局,这样的结果,任何人都不愿意看到。更何况是一心想在五棵松有所作为的“蝙蝠侠”。“我们可不是到北京来度假的,”福奇斯说。

  于是,我们看到了福奇斯在与阿根廷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将自己的各项技能都一一展现在观众面前。“我觉得,我的强项在于投篮、跑快攻和篮板球,”他说。

  战阿根廷,福奇斯三分球5投3中,而且自从他第一节结束前1分34秒命中第一个三分球后,“蝙蝠侠”的手感就好得不行。

  他同时也是希腊队本场比赛跑快攻跑得最潇洒的一个。离第二节结束还剩6分20秒时,帕帕洛卡斯断下诺奇奥尼的球后顺势往前场一抛,福奇斯快马杀到,迈开大步一个单手灌篮帮助希腊将比分反超为27比26。而他在下半时刚开场的那次快攻补篮,同样精彩至极。

  至于篮板,福奇斯更是抢下了全场最高的10个,这同时也是他本届奥运会单场篮板的新高。

  只是,这样的福奇斯,我们在本届北京奥运会上再也看不到了。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