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棵松“最大牌”观众果然地道 全场掌声都给了他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6:02   篮球先锋报

  记者李喜林8月21日凌晨北京报道 球王马拉多纳现在不仅是阿根廷男足的拥趸,还是阿根廷男篮的忠实支持者。最近一段时间,他不仅给阿根廷男足助威,还给他们的篮球队加油。球王给这两支球队都带来了好运,阿根廷男足已经杀进决赛,而阿根廷男篮杀进了四强。

  8月18日晚上,马拉多纳走进了五棵松球馆,他是来观看阿根廷男篮比赛的。在他的助威声中,阿根廷队以91比79击败了俄罗斯男篮,成功晋级八强。

  马拉多纳是在比赛开始后才进入球馆的。但是很快就有不少球迷认出了这位足坛巨星。观众席上的马拉多纳身穿一件蓝色的短袖上衣,和过去几年相比,他显得瘦了不少。马拉多纳看球时特别专注,阿根廷男篮每次得分,他都兴奋得眉开眼笑。中场休息时,越来越多的球迷注意到了这位巨星,纷纷向他索要签名,或者合影留念。球王很有风度,一一满足了球迷的要求。

  下半场,现场一群球迷为了表示对球王的欢迎,竟然齐声唱起了1998年足球世界杯的主题歌《Allez!Ola!Ole!》。篮球馆里竟然响起了足球题材的歌曲,这也是少有的例子。比赛结束后,兴致未消的马拉多纳还来到了阿根廷男篮的更衣室,和将士们聊天并且合影留念。马拉多纳的到来让吉诺比利等人十分开心,要知道球王几乎是所有阿根廷人的偶像。

  “我们都特别感激迭戈(马拉多纳)能够来看望我们,这也说明篮球得到了很大的重视。我以前很幸运地和他见过面,但是有些队友还没有亲眼见过他,所以他们都十分激动,”吉诺比利说。马拉多纳和阿根廷男篮阵中的一些老队员已经不止一次见过面了。“我和吉诺比利以及奥博托有过好几次的交流,我们一起上过节目,”马拉多纳说。

  球王在更衣室里勉励阿根廷男篮队员们好好打球。“我很高兴来到这里,我会尽可能地来观看你们接下来的比赛,”马拉多纳说。球王还表示他对阿根廷男篮所表现出来的精神面貌十分满意。

  有些遗憾的是,8月20日,马拉多纳没有继续到五棵松球馆看球,没能亲眼见证阿根廷男篮杀进半决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