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0岁是辉煌生涯的开始 科比称自己喜欢和强队比赛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9:24   华奥星空

  美国男篮梦八队将在明天和阿根廷男篮进行北京奥运会男篮半决赛的较量,“小飞侠”科比在今日训练开始前接受了采访。

  谈到阿根廷队时,科比说:“他们是卫冕冠军,我们已经针对他们投篮很好的特点做了准备,他们的球员都技术出众,作风顽强,有耐心,执行战术坚决,面对我们毫不畏惧。我向他们致以敬意。我喜欢和强队比赛,他们就是最好的球队。明天的比赛将是一场高水平的比赛。”

  谈到阿根廷队球星吉诺比利时,科比说:“我将要防守吉诺比利,他是一名技术出众的斗士,我认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两名后卫之一,他和韦德一样优秀。”

  谈到对付阿根廷队的战术时,科比说:“要看怎么调整了,我们会随机应变的。”

  8月23日本周六将是科比的30岁生日,对此科比表示:“我要30岁了,但我感觉比前几年更年轻,我的腿感觉很好,身体的总体感觉很不错,我认为30岁是辉煌生涯的开始。”

  在被问及自己的生日计划时,科比说:“我会去看美国女篮的夺金之战。队友们知道10月新赛季开始时还能看到我,因此他们不会拿我打趣。”

  在被问及是否看其他项目的比赛时,科比说:“我一直想看花样游泳比赛,但现在也没看成。别笑,我是很严肃的。”(记者 楚海洋)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