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罗称全队都对科比有信心 布泽尔要打出美国篮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9:3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21日电(记者 楚海洋) 美国男篮梦八队将在明天和阿根廷男篮进行北京奥运会男篮半决赛的较量,梦八队球员保罗、韦德、安东尼和布泽尔训练期间接受了采访。

  保罗称全队都对科比有信心,他说:“当比赛进入科比模式时我们信心十足,好象他每一球都能投进。”

  韦德则表示现在还没想是否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一事,他说:“现在我们只想现在的事,当我们实现我们的目标时我们才会想下届的事。K教头和他的教练组的工作令人难以置信,让我们感觉很特别,我们队气氛融洽,没人感觉自己比别人高一头。”

  安东尼则回忆了4年前雅典奥运会时美国队的表现:“2004年我们输球了,仅获得铜牌;但那次失败给了我们一个重新组队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机会。”

  谈到明天与阿根廷队的半决赛时,布泽尔说:“我们必须表现稳定,我们需要让他们乱起来,而我们则需要抢篮板球、投篮、全场紧逼。我们需要打出美国式的篮球,那样我们就能赢。如果我们跟他们风格一样,那他们就占据优势了。”(完)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