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八警惕对手两大法宝 斯科拉:要完成不可能任务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3:1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2日,奥运会男篮半决赛的争夺即将打响,美国将和阿根廷展开决赛的争夺,众望所归的梦八碰上4年前曾战胜过他们的阿根廷人,这场复仇之战充满了看点。

  相比之下,如今的美国队显然更被看好,而阿根廷战胜希腊的半决赛打得异常惊险,指望吉诺比利们再次创造4年前的壮举看来希望不大。不过可不能小瞧了阿根廷队,不要忘了他们是世界上唯一一支曾两次击败梦之队(NBA球员组队)的球队。

  至少梦八的巨星们就非常期待这场比赛,并非他们小瞧阿根廷,只是这支球队渴望挑战,场场比赛都毫无悬念已经让梦八自己都厌倦了。“我们和阿根廷有着伟大的交战历史,因此这次相遇依然会是一场伟大的战斗。”德维恩-韦德说,“这是一支非常训练有素的队伍,他们打得非常出色。跟阿根廷的比赛无疑会是对我们的一次很好的检验,我再喜欢不过了。”

  对于同梦八的大战,阿根廷队可不敢说大话。“我们曾打出过完美的团队比赛,而他们更是独一无二的队伍。”火箭队大前锋路易斯-斯科拉说,“但是在一场比赛的40分钟里,我们将会尽可能的打出自己的最好状态,努力去完成看上去不可能的任务。”

  团队合作和国际比赛经验无疑是阿根廷“破梦”的希望所在,而美国队这次不会大意,他们已经做好了准备。“阿根廷将会用他们的进攻体系来冲击我们,而且他们非常自信有能力击败美国队。”梦八观察员托尼-伦佐提醒。不过说到对国际赛场的熟悉,斯科拉心里却有点没底了。“他们现在显然找到了在FIBA规则下打球的方式,而且他们打得越来越好。”斯科拉说,“他们阵中清一色的都是超级球星,但他们有一个承诺,他们渴望胜利而且做足了准备,清楚什么是自己想要的。美国队赢了西班牙40分(实际上是37分),这可不是件容易事。”

  对于美国队来说,踩着卫冕冠军的“尸体”夺金无疑感觉很爽,而世锦赛冠军西班牙反而有点不如眼。“我等不及了,等不及要跟阿根廷打一场,”卡梅隆-安东尼说,“最后的两场比赛我们没理由退缩,要成为一个冠军,就必须击败一个冠军。阿根廷依然拿着奥运金牌,谁赢了06年世锦赛冠军毫无意义,我们必须站出来从阿根廷人手里把金牌拿回来。”(毛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