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后卫生于美国 “叛将”哈蒙成为餐桌话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3:2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悬念只持续了半场。下半场,美国女篮便不再给俄罗斯队机会。67比52,美国女篮昨晚击败俄罗斯队,挺进北京奥运会女篮决赛。她们的决赛对手将是澳大利亚队。

  中国男篮被淘汰之后,五棵松球馆冷清了许多。俄罗斯队在上半场不落下风。她们的功臣是斯特潘诺娃,她上半场拿到7分,外加4个篮板,让俄罗斯队彻底控制了篮下———她的对手,可是大名鼎鼎的美国第一中锋莱斯利。后者上半场4投1中。

  美国队在上半场命中了5个三分球,这也让她们在上半场结束前反超比分,33比32,美国队带着1分优势回到更衣室。

  “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特别是上半场。”俄罗斯主帅格鲁丁赛后说。

  第三节,美国队猛醒,她们陡然加强了防守强度,逼得俄罗斯队近4分钟一分未得,反而在1分钟内出现3次失误。整个第三节,美国队打了对手一个15比8,一举拉开分差。后卫陶娜西是美国队获胜的最大功臣,她三分球8投5中,取下了全场最高的21分。

  焦点

  俄罗斯后卫生于美国

  哈蒙成餐桌话题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俄罗斯后卫贝蒂·哈蒙成了焦点。哈蒙本是土生土长的美国人,之前效力于WNBA圣安尼奥银星队。被排除出美国队后,哈蒙和俄罗斯中央陆军俱乐部签订了价值超过200万美元的合同,随后加入俄罗斯籍,得以代表俄罗斯队参加北京奥运会。

  美国队大姐莱斯利说:“我们今天吃饭的时候还在谈论哈蒙,并因此引发了激烈的辩论。我觉得,这是个人的选择。不过,我绝对不会这么干。当然,哈蒙让俄罗斯队的后卫线实力大增,她也打得不错。”

  美国队后卫卡拉·劳森则说:“你成长在这个国家,最后你去为别的国家打球,我是做不出这样的事情。”

  此前6场,哈蒙场均得12.4分,昨天只得3分。

  “我感觉她们的教练不愿意给哈蒙太多机会,他大概是希望用俄罗斯人来打败我们,但这肯定影响了她们的实力。”莱斯利说。这是莱斯利第四次打进奥运会决赛,前三次,美国队都夺得了冠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