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立陶宛当家:西班牙能力全面 我是卢比奥的崇拜者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4:4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2日,奥运会男篮比赛将展开两场半决赛的争夺,美国将和老对手阿根廷争夺决赛权,而老牌劲旅立陶宛将迎战06年世锦赛西班牙。

  立陶宛和西班牙堪称目前欧洲最强的两支球队,西班牙在近几年的战绩中占据明显上风,而单纯比较奥运会的表现则是立陶宛更为强势,这场欧洲巅峰对决可能没有另一组美洲内战吸引人,可激烈精彩的程度绝不会逊色。

  之前的热身赛西班牙曾大胜立陶宛25分,立陶宛当家贾斯科维休斯肯定还记得那场大败。“这场半决赛将是我们在奥运会中最困难的一场比赛。”欧洲天王出言谨慎,“西班牙是一支各方面都非常有竞争力的队伍,防守、进攻、外线投篮、整体体系、篮板球和压迫力都是一流,他们有10到12名有能力决定比赛的杰出球员。”

  主力控卫何塞-卡尔德隆在对克罗地亚的比赛中受伤,可能无法出战半决赛,不过西班牙人并不会太担心,他们有17岁的超级新星里基-卢比奥。

  “毫无疑问,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贾斯科维休斯评价这位西班牙小辈,“他才只有17岁,却已经给球队带来了很多的帮助,我是他的崇拜者,关注他今后的成长将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

  而另一方面,西班牙人同样不敢怠慢。“目前这支立陶宛队跟早些时候相比进步了很多,贾斯科维休斯找回了状态,他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西班牙主帅加西亚-雷内西斯说,“球队的其他人状态也都很好,他们是一支非常强悍的球队,而且有很好的投手,内线实力也非常强大。”(毛毛)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