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比:半决赛我要防守吉诺比利 他的实力高于韦德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5:44   京华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今晚,阿根廷男篮将遭遇美国梦八队,这也被喻为“提前上演的决赛”。赛前,双方大打口水仗。

  梦八队提起精神

  昨天下午,梦八队在北京师范大学体育馆进行了训练,其间詹姆斯轻松地秀起了“怪异”的街舞,而分组对抗的内容主要是进行挡拆演练。

  主将科比表示:“阿根廷是支靠防守取胜的球队,他们技术全面,打得顽强,而且对我们毫无畏惧。不过我们为他们准备了最强的进攻。我会防守马努(吉诺比利),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两名顶级后卫之一,实力高过韦德。”

  而霍华德则坦言,阿根廷队是最难对付的,“他们是支非常聪明的球队,这场比赛就像总决赛的第7场,而阿根廷队是现在最难对付的那个。”安东尼说:“雅典奥运既是耻辱也是礼物,耻辱是因为我们仅获得铜牌,礼物是因为它促成了强大的梦八队。”布泽尔则认为:“我们需要在速度上赢他们,弄乱他们的节奏,需要控制篮板,全场紧逼。”

  阿根廷信心十足

  四年前的雅典,正是阿根廷队在半决赛终结了美国“梦六队”的卫冕美梦。

  德尔菲诺说,“阿根廷队此前的目标是进入四强,但现在大家都想得到奖牌,甚至卫冕金牌。但我们必须跨过美国队这个台阶,他们是最强大的球队。”吉诺比利则表示:“我们会迎来真正艰苦的比赛。美国队有很多天才,他们打球非常有侵略性。我们必须打出完美的表现,或许还寄望于对手打得糟糕。”

  主教练赫尔南德兹认为,“两支队伍的风格完全不同,不过阿根廷队也有一些优势,首发队员中有4个在NBA打球,替补也有NBA的经历,他们经常与科比们过招。我们的所有球员在半决赛中都会全力以赴。”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