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克利对欧元攻势不屑一顾 称詹姆斯赴欧纯属扯淡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8:4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今年夏天,NBA中什么事情最令人震撼?从大局着眼,莫过于海外球队的大举入侵。对此,《今日美国》记者琼-萨拉森诺以《Show me the money》(著名单机游戏《星际争霸》中的刷钱密码)为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其中,不少球员也表达了自己的意见。现将原文摘译如下:

《今日美国》截屏图

  迄今为止,NBA已经征服了全世界的大部分地区,然而,在和国际人才市场的交流上,联盟却明显处于不平衡的状态。很明显,NBA引进海外人才的数量要比海外球队引进NBA人才多得多。不过今夏,这种情况有所改变,包括亚特兰大老鹰年轻的第六人约什-柴德里斯在内的诸多小有名气的NBA球员都纷纷投入了欧洲球队的怀抱,而且,欧洲人开出的价码并不低。

  不过,NBA巨星、著名大嘴、TNT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对此表示不屑一顾,他认为欧洲球队得到的只是一些小角色,而真正的球星只会呆在NBA。

  “我读过那些胡说八道的东西,这里根本不会出现什么大规模的人才流失,”巴克利说,“NBA不会失去自己任何一个伟大的球员。”

  然而,球星的态度却和巴克利不太一致。克利夫兰骑士的核心勒布朗-詹姆斯曾说过:“伟大的篮球就是伟大的篮球,不管是在美国,还是在欧洲,还是在亚洲。”

  迈阿密热火的球星德维恩-韦德曾说过:“他们会为我开出4000万、50000万一年的薪水?我不能拒绝这样的提议。”

  事实上,即便是当今NBA最炙手可热的球星——科比-布莱恩特,也曾表示过他可以考虑换个地方打球——如果价钱合适的话。

  最终,巴克利一语道破天机:“首先,我认为科比和勒布朗这样的球星没有太多的空余时间搞那些乱七八糟的事,这些家伙整天挖空心思想把自己变成全世界最强的球员。我在TNT干了这么多年,还从来没有人问过我‘巴克利先生,去年的希腊联赛冠军是谁啊?’”

  看来巴克利一直维持了自己对国际篮球的态度,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上,梦一队迎战安哥拉之前,他表示“我对安哥拉一无所知,但我知道他们现在有麻烦了。”现在,他又表示不知道帕纳辛奈科斯的存在。

  (咕哒)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