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八今日遭遇阿根廷 接力赛美国出局牙买加独舞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9:03   三湘都市报

  今日金牌总数:20枚

  金牌分布:田径(7)、皮划艇(6)、自行车(1)、曲棍球(1)、现代五项(1)、跆拳道(2)、乒乓球(1)、沙滩排球(1)看点一:20:00男篮半决赛 阿根廷VS美国CCTV2

  科比PK吉诺比利,谁是真正的蛇王?

  “黑曼巴”,这世界速度最快,攻击性最强的毒蛇之一,当科比看了《杀死比尔2》后,就将自己在球场的名号改为“黑曼巴。”“灵蛇”,这是吉诺比利在NBA的名片。吉诺比利虽然没有强壮的身体,但他常常以飘逸灵动的步伐结合奇快的速度、诡异的行进路线表演“手术刀”般的犀利突破,经常可以见到他在身体极度扭曲变形的情况下得分,恰如一条疯狂的“灵蛇”。

  22日20∶00,男篮半决赛,当“梦八”遇上阿根廷,这注定是一场充满血腥味的惨烈争斗,2002年世锦赛半决赛,阿根廷击败了“梦五”,2004年雅典奥运会半决赛,阿根廷又击败了“梦六”,并最终夺冠,从此有了“梦之队终结者”的美誉。那两场比赛,吉诺比利都是阿根廷队的得分王。

  2008年北京奥运会半决赛,出现在吉诺比利眼前的依然是“梦之队”,只是,这一次的“梦之队”拥有了恐怖的“黑曼巴”科比。“梦八”很强很恐怖,这一点,吉诺比利早就有准备,阿根廷队要获胜有两个条件,一是自己打出完美的比赛,二是“梦八”打得非常糟糕,两者缺一不可。但他也知道自己必须战斗到底,他会要求自己像一条疯了的“灵蛇”样扑向对手。

  科比PK吉诺比利,他们的“蛇王”对决将决定比赛的胜负!看点二:21∶15女子4x100米接力决赛,22∶10男子4*100米接力决赛 CCTV1

  美国出局,牙买加独舞

  当那阵黄、绿、黑色的短跑风暴爆发,美国田径军团就不得不向牙买加这个人口不及自己百分之一的加勒比海岛国低下高傲的头颅。因为这个小小岛屿上现在正住着世界上跑得最快的男人和女人。

  男子100米决赛,牙买加新“飞人”博尔特在最后10米竟然以回头望月的姿态,轻松破世界纪录夺冠,男子200米,预赛、半决赛,在快到终点时,博尔特几乎是已经在散步了!

  女子100米决赛更夸张,站在领奖台上的全是牙买加人,女子200米决赛,夺冠的还是牙买加姑娘。

  现在,牙买加人又把目标直接对准了4×100米接力的金牌,不管是男子的还是女子的。至于美国队,可能是因为之前输得手都软了,在21日晚的半决赛中,男女队都出现了掉棒的低级失误,双双无缘决赛。而由“眼镜飞人”胡凯领军的中国男队“沾”了美国队的光,以预赛第八的成绩第一次闯进了奥运会决赛。

  22日的决赛场上,应该没人能阻挡牙买加人再添两枚短跑接力金牌,而可怜的美国人则已在“鸟巢”输了个底朝天,他们仅仅收获一个女子100米栏冠军,完全失去短跑世界霸主的风范!-记者蒋玉青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