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梦八谋划三英战马努 “杜宾犬”科比领衔防守大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09:44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北京报道

  “梦八”全体都看了阿根廷和希腊的生死大战,看得过瘾,科比沉吟着说:“真是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希腊还真有机会偷走胜利。”

  吉诺比利是“梦八”心头的那根刺,对希腊,他在最需要出刀的时候,踏着凌波微步,甩出几把见血封喉的飞刀,伟大的希腊神话,被他一个超远距离的三分球,挡在了四强门外。这些常年和吉诺比利在一个联盟中作战的家伙,知道这个刀客有多恐怖,他们都得小心翼翼。“在国家队,他甚至比在俱乐部更加危险。”克里斯·保罗在21日的训练前,对记者说。

  打完希腊之后,科比给了马努一个准确的定义:“在奥运会上,就2号位而言,我自己,德韦恩,勒布朗和马努,是最强的。”科比说即使湖人和马刺打季后赛,他也不愿意看到吉诺比利有一点空当,后果可能是致命的,“我们想尽办法在球场上设下陷阱,诱使他犯错,我告诉我的队友,别让他有舒服的空间,连一点儿呼吸的空间,都别给他留下。”科比说。

  虽然在NBA交手数十次,但在国际赛场上,却是科比第一次和吉诺比利交手,“我以前看了不少阿根廷队的比赛,我是他们那种风格的粉丝,我喜欢他们的打法。马努实在是不可思议的危险,不可思议的神奇。”科比说。按照对位而言,科比就应该防守吉诺比利,按照科比的“杜宾犬”作风,他也会防守吉诺比利。摁住吉诺比利,就摁住了阿根廷的龙头,“我们还没谈论具体由谁防守的问题,今天晚上我们会有一个具体的计划,不过我肯定会防马努的。”科比坚定地说。

  但对“梦八”而言,防守吉诺比利不是科比一个人的任务。“马努的能力太出色了,漂亮的运球,脚步移动中的小把戏,传球……我们要做的就是尽量限制他的作用,我们可能会用不同的人去防守他,科比,我自己,可能还有德隆……我们会让他不停地在适应防守的过程中,让他始终处于调整状态,投篮总是需要有不同视角,我们会给他尽可能多的困难。”韦德说。

  “吉诺比利……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老K教练感慨道。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