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NN:美阿之战非NBA球星数量比拼 梦八遇最强挑战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0: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据CNN报道,随着击败希腊男篮冲入半决赛,阿根廷男篮收获了极大的信心。

CNN截屏图

  这是一场经典的FIBA比赛,充斥着大量精妙的半场进攻。但是,和精通半场进攻的欧洲球队相比,阿根廷男篮结合了自己典型的南美打法,让这支球队变得更加可怕。

  在这场比赛里,卡洛斯-德尔菲诺、马努-吉诺比利都发挥出了自己在NBA打球时的那种水平,尤其是德尔菲诺,他的表现不难让人理解,为什么莫斯科BC基米俱乐部会给他开出一份3年2400万美元的超级合约。

  “德尔菲诺干得很漂亮,”美国男篮主教练迈克-沙舍夫斯基说道。“我们将会把半决赛的对手,当作一支NBA级别的球队来对付。”

  当然,这确实是一支NBA级别的球队,虽然他们的板凳球员还够不上用华丽这个词来形容,不过对于“救赎之队”来说,阿根廷男篮是他们奥运会开始以来遇到的最强悍的对手。

  在这支球队里,除了吉诺比利和德尔菲诺,还有路易斯-斯科拉、安迪斯-诺西奥尼、法布里希奥-奥博托。此外,他们的板凳球员也很可能会在这场比赛里有所表现。所以,对于美国男篮来讲,这场比赛绝对不是NBA球星数量上的单纯对比。

  在2002年的世锦赛上,阿根廷男篮击败了美国男篮,让美国走下了世界篮球的神坛。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又是阿根廷男篮让美国男篮仅获得季军。当时,在那支美国男篮当中,还有着勒布朗-詹姆斯、卡梅罗-安东尼、卡洛斯-布泽尔、德维恩-韦德这样的球员,而这4位球员现在正为梦八队效力。

  周三,在结束了与澳大利亚男篮的比赛之后,梦八队的成员都留在了五棵松篮球馆,关看阿根廷男篮与希腊男篮之间的比赛。由于已经在小组赛里击败过希腊男篮,美国男篮的球员都表示,他们期待能够在半决赛里和阿根廷男篮会师。

  “我们想和最好的球队交手,”科比-布莱恩特说道。“我们就是想和卫冕冠军对阵。我们渴望挑战,无论对手是谁,我们都会很欢迎的。”

  “欢迎”这个词似乎不太恰当,在美国男篮面前,几乎所有的对手都被他们打得体无完肤,阿根廷男篮会是下一个吗?在与希腊男篮的比赛里,阿根廷男篮有6位球员的上阵时间都超过了23分钟,替补球员能否给首发提供足够支持,将是他们胜负的关键。

  (一分钱)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