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网站地图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诺比利:阿根廷对梦8胜率不超10% 但也可能赢球

http://2008.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2:08   新浪体育

  奥运会男篮半决赛,阿根廷对阵美国梦之队,无论是舆论还是球迷,都非常不看好卫冕冠军阿根廷队,但阿根廷队教练埃尔南德斯却很有信心,他激励自己的球员说:“对一个NBA球员来说,他并不比另一个NBA球员差。”而奥贝托也表示:“梦之队是最强大的球队,但尽管如此,阿根廷队过去在对阵他们时也曾几次创造奇迹。”

  阿根廷主帅埃尔南德斯说:“我们有很多球员有NBA的经验,这种经验是非常宝贵的,这让他们在对阵科比和其他美国球员时不会存在恐惧感。我们曾在拉斯维加斯打球,我们的球员也早就习惯了这种比赛。”吉诺比利也表示:“我们这支球队已经证明了,我们打得非常勤奋,而且充满斗志,对目标的追求从不停止。我们的这种获胜欲望是不会满足的,因此,我们将在场上竭尽全力。”

  阿根廷媒体说,梦之队场均胜对手30分一路杀进半决赛,展现了无懈可击的节奏,而阿根廷队进入半决赛的过程却要艰难很多,尤其是1/4决赛对希腊更是只胜对手2分,显得非常困难。

  但美国队中效力于犹他爵士的大前锋布泽表示,阿根廷队也并非没有办法:“我们必须把一种稳固的篮球,加快速度,加强抢断,我们需要拿到篮板球,在全场都对他们进行压迫。我们只有打美国式的篮球,才能够战胜他们。阿根廷球员相信,我们的水平正在一场一场地提高,全队都期待着能挑战梦之队这个最强的对手。”

  吉诺比利表示,阿根廷战胜梦之队的几率可能不会超过10%,“对阵美国,我们不可能是热门,他们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对手,我们的获胜几率不超过10%,但我们会力争创造奇迹。”

  但美国巨星科比却显得很谨慎:“阿根廷队是奥运会的卫冕冠军,这不是随便获得的荣誉。阿根廷的所有球员技术都很不错,他们能硬碰硬,打得也很有耐心,而且投篮得分也很好,并不惧怕跟我们对阵。他们拥有我最大的尊重。”科比将会与吉诺比利对抗,“能和吉诺比利这样的伟大对手同场竞技,能让我获得很大的享受,他们是一支非常好的队伍。”(伊万)

已有 _COUNT_ 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